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响应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奋斗 ——2021年阿拉善盟职工运动会三大球类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阿拉善盟工会、盟教体局联合举办“响应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奋斗”2021年全盟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围棋、中国象棋等七个项目采取分项目、分时段比赛的方式进行。

7月25日至30日,运动会足球、篮球、气排球三大球类项目圆满结束,来自全盟54支工会代表队的56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近百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阿右旗工会代表队获得了足球项目冠军、内蒙古庆华集团工会代表队获得了篮球项目冠军,阿左旗工会代表队取获得了气排球项目冠军。

本次全盟职工运动会,既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个展现全盟广大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平台。今后阿拉善盟工会将组织更多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阿拉善经济建设热潮中,在建功“十四五”的新征程中贡献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

韩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