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察右中旗总工会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察右中旗总工会组织部分基层工会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以抒发职工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8个社区书记和广益隆镇、土城子乡等7个乡镇园区工会主席、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从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的高度出发,周密组织,积极动员,基层工会主席共有20多人参加,大家演唱的一首首爱国歌曲不断将活动引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工会人意气风发的风采。

该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促进了单位文化建设,同时给职工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的舞台,使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用歌声唱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旋律,歌颂和弘扬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丰功伟绩。

 

 

 

马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