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职工健身房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10-14

  近年来,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始终坚持加大推进全区工会组织建设力度,加强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支持督导,为基层工会更好发挥服务职工的前沿阵地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给职工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丰富职工工作之余的休闲生活,由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工会牵头建设的集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健身中心,于2021年6月建成。在经过一个月试运行和对健身器材设备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后,健身中心于7月正式向全厂职工开放。



  健身中心共两层,一楼以跑步、力量锻炼为主,二楼以休闲娱乐为主。室内数十台崭新的跑步机齐整摆放在健身房无氧运动区,多台锻炼身体肌肉的重型器械有序放置在有氧运动区。进入健身房锻炼的职工,可以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使用跑步机以及各种健身器材进行锻炼。




  二楼放置有台球、乒乓球、动感单车、投篮机等休闲设施,是多数人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尤其台球、乒乓球两种运动给很多职工下班后的休闲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动感单车室内澎湃动感的音乐氛围和骑单车有效的锻炼效果,更是成为了喜好健身运动群体的最佳集合地。





  健身中心明亮干净的健身环境、崭新的各类健身器材为所有到这里的职工提供最好的健身体验。宽敞的更衣室、专设的休闲区而且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提供服务指导更是给参与健身的职工享受便利,目前公司的健身中心已经成为广大职工在下班后首选的锻炼休闲场所。





  (赵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