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新巴尔虎右旗书法家以100幅书法作品展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21

  近日,由新巴尔虎右旗委宣传部、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旗总工会主办,旗书法家协会、巴尔虎生态馆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吴林个人书法展”在旗巴尔虎生态馆开展,为期5天。

  吴林现新巴尔虎右旗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旗政协书画院理事、院士,呼伦贝尔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内蒙古蒙文书法家协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文书法名词术语委员会委员,新右旗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此次书法展共展出100幅蒙文书法作品,涵盖了楷书、行书、草书、篆书、形体字、竹笔字等不同写法。这些作品展现了吴林同志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出的一批立足时代、扎根人民的优秀作品,作品内容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一次回顾,也是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一次展示。

  通过本次展览,以书法作品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和书法爱好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和书法爱好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右旗文化风采,促进全旗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园园)


  (责任编辑: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