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锡盟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创造幸福”全盟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426日,盟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创造幸福全盟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盟各基层工会的50名选手参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纷纷用生动的语言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感受,讲述身边职工辛勤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民族团结事例,讲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时代锡林郭勒进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国家能源集团神华北电胜利能源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热切关注,共计10000余人收看。通过激烈角逐,32名选手分别获得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18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锡盟工会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