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干部深入企业开展“送文艺、送图书、送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春色盎然,冬色渐远。2月25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苏尼特右旗总工会干部深入企业开展“送文艺、送图书、送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组一行深入内蒙古北方西马锰业有限公司与企业沟通组建工会相关事宜,并介绍了组建工会有利于在企业管理层和员工之间建起有效合理的沟通渠道,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更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共谋企业健康发展。

   

  赠送图书

  随后,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书香进企业,旗总工会干部向企业赠送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科技、法律、卫生健康、生活百科等多个领域的图书,满足了职工对阅读的多样化需求。志愿组还向企业职工宣传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普惠制会员服务项目和职工安全生产、女职工权益维护、农牧民工维权等相关知识,并对职工入会流程进行了一一解答。

  旗总工会还联合旗乌兰牧骑开展了慰问演出,长调、民族歌曲、民乐独奏、歌伴舞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不仅丰富了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将旗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群众中,更激发了大家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的贡献,为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作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苏尼特右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