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春风十里 不如读书陪你

发布时间:2021-02-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探索“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为新春佳节营造温暖、祥和、团结、互助良好氛围,2月22日,科右前旗总工会联合兴科社区开展“我帮你·书香伴你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和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旗总工会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各类值班值守人员家属、在外务工人员、社区居民等代表捐赠图书,通过“送一本书”的具体举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所有需要关心关爱的职工群众身边。

   

   

   

旗总工会党员与职工群众共读一本书,传播书香温暖,传递阅读快乐鼓励职工群众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形成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生活情趣,带动我全民阅读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满足了职工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非必要不出行,不扎堆不聚会,静下心来读本书,宅在家中作贡献,让书香味成为新年味,让头脑“辞旧迎新”。(科右前旗总工会)(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