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克一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02-23

  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春节期间,克一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先后开展了职工线上猜谜语、职工线上朗诵大赛和“春光驿动”职工手机随手拍摄影展系列文化活动,来自全公司各单位的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职工线上猜谜语活动中,分为猜成语、植物、字谜等种类,内容贴近生活,趣味性很强充满文化色彩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让职工们积极思考、创新,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氛围。

  职工线上朗诵大赛,来自全公司各单位44名职工参加了报名,经过筛选,选出二十四篇作品分批在克一河微信平台专栏展示,供全公司职工群众品听。作品或歌颂祖国、或赞美家乡,参赛选手感情饱满、表达充分,用或激昂、或温情的朗诵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一场春节听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光驿动”职工手机随手拍摄影展共征集100余幅作品,选出93幅优秀作品分批在克一河微信平台专栏展出。作品包括自然风光、人文纪实等形式,职工用手机镜头语言描绘了克一河之美,用艺术形式抒发了对大自然和家乡的热爱。同时,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公司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美好的视觉盛宴。

  公司春节期间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既丰富了广大职工节日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让职工群众体验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气氛。活动结束后,公司工会将为在各项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的职工给予表彰奖励。(文/郭平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