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工会 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3日,为充分展现广大职工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工会举办了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活动本着将笔墨和镜头对准一线的原则,把作品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记录下员工对生活的热爱和劳动创造的一个个精彩瞬间,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属各项目公司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各类作品68件。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张张生动精彩的瞬间,是员工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的窗口,也是坚定文化自信的缩影。通过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了员工攻坚创效的积极性,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工会)(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