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内蒙古一机集团2021年职工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8日晚,由内蒙古一机集团工会组织举办的内蒙古一机集团2021年职工春节联欢晚会在一机文化宫隆重上演,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有关领导,公司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公司总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劳动模范、工匠、先进个人、科技技能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职工代表齐聚一机文化宫,一同观看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职工春节大联欢。


  这场150多分钟的艺术盛宴,通过歌舞、声乐、曲艺、音舞诗画、情景剧、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传递出一机人奋进新时代的豪迈的情感力量,传达着幸福新一机的美好愿望,更传扬着战车精神和铁骑文化的自信。


  晚会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于魁智先生和李胜素女士演唱了《红灯记》《贵妃醉酒》《白毛女》《蝶恋》等选段。两位艺术家优美动听的唱腔,栩栩如生的人物刻画,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发自内心地热烈鼓掌,向两位艺术家致以崇高的敬意,两位艺术家的精彩演出也将全场晚会推向了高潮。/高海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