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宣教文体

“时代新人说 爱党爱国情”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党员学习方式,11月5日,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和区教体局共同举办的“时代新人说 爱党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康巴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平,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和国,康巴什区副区长刘淳芳出席比赛。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位参赛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学习经历、感悟体会,用鲜活的故事和深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歌颂伟大的祖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围绕热爱康巴什、建设康巴什,奋勇拼搏,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演讲激情洋溢,振奋人心,给在场的嘉宾、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青少年、妇女群众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评选分为成年组和少年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少年争做新时代党员、新职工、新青年、新少年、新女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的奋斗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与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
  (郝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