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让“工会温度”传递到职工心间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11月26日至27日,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让“工会温度”传递到职工心间。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城区卡口、隔离点和核酸检测点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了现实急需的生活物资和取暖用品。同时,向他们为全旗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决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注意个人自身防护,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旗总工会将立足实际,继续扩面提质落实好“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力度彰显“工会温度”,让“娘家人”作用惠及到更多职工群众。(王磊)(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