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慰问“疫”线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临河区总工会对各办事处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了500余套皮胆防寒服,价值19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组为社区工作人员抗疫的“速度”“力度”点赞,同时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送到一线职工身边。对社区工作人员一声令下便“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抗疫一线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为民情怀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


  接受慰问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表示,感谢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这份温暖直达心底。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坚守到底,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巴彦淖尔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