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 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200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4万元的慰问品。

  环卫工人是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整洁的一线基层人员,对城市形象的塑造与维护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以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在苦脏累险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同时环卫工人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艰苦,忙起来都没有时间吃饭。考虑到大家的实际困难,购置了一批牛奶、八宝粥等食品,希望环卫职工能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

  区总工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准则,探索多角度关心关爱环卫职工群体服务体系建设。近年来,区总工会持续推进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职工困难帮扶、送温暖慰问、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方面多渠道组织环卫工人参与,切实解决了环卫职工群体的生活、工作难题,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李鑫)(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