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东乌旗总工会开展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11月11日,东乌旗总工会于开展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旗内中国邮政、顺丰等两家快递企业,并为快递员代表发放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快递企业“双十一”期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及企业的实际工作情况,让新业态群体的“小蜜蜂”在辛勤付出中,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心关怀,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提升了幸福指数。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东乌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