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更好改善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警、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近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依托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成立第二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对城区部分主干街道两侧的商户、便民服务大厅实地走访、综合比对,本着利于户外劳动者工作的原则,在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地点进行科学规划、合理选址,尽量临街靠路、标示鲜明,确保户外劳动者能在较短时间内到达服务站,让“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成为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有饮水、累可歇脚“歇脚地”。

  2022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好、管理好,严格按照标准,配备相应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让广大户外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走访内蒙古广电网络服务大厅


  走访额尔敦社区便民服务大厅


  走访永恒皮鞋美容店爱心驿站

  (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