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全面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常态化,努力实现入会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使工会组织的各项服务惠及到更多职工,9月2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深入万锦香韵中心广场开展了“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主题慰问活动,集中慰问了房产中介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保安员等350名“八大群体”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八大群体”集中入会工作,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依法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职工能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同时勉励新入会的职工朋友们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生力量。

近年来,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八大群体”的职业特点和发展趋势,规范了入会机制,扩大了会员规模和服务保障的覆盖面。(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