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致敬劳动,夏送清凉,让职工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发布时间:2021-10-20

炎炎烈日,酷暑盛行。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810以来乌审旗总工会在全旗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旗总工会慰问组先后前往纳林河工业园区、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工地等单位和企业,为在高温天气中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绿豆、小米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共价值20万元左右同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情况,要求各企业、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来了清爽,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工作任务。

 

 

本次送清凉活动,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关注、关爱户外、露天、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不断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安志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