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情系职工办实事,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7-20

   714日,杭锦后旗西城小学校长付金田、党总支书记赵宏斌、工会主席王蕴丽代表全体教职工杭锦后旗总工会赠送一面写有送温暖情深似海办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对旗总工会情系职工服务,为职工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今年年初,旗总工会干部通过前期走访,实地调研、与教职工交流等方式,在女职工人数较多、条件成熟的西城小学建成职工书屋及“爱心妈咪小屋”,职工书屋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教职工知识需求,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不断充实和丰富学校文化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为备孕期、哺乳期女性给予呵护和关怀为学校女职工提供一个舒适、私密、卫生、安全的哺乳场所,也为职业女性安然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了更人性的温馨服务,同时也帮助学校工会解决了实际困难,让工会的暖心服务惠及更多女职工,切实将“爱心妈咪小屋”打造成女职工的温馨”港湾”。

   锦旗虽轻,情谊却浓,一面锦旗代表对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的肯定感恩之心。近年来,杭锦后旗总工会始终立足实际,紧紧围绕职能职责,展现群团担当,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组织开展各项暖心工程,传递工会组织作为广大职工“娘家人”的温暖,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白艺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