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用心做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1-03-01
   ——记内蒙古一机集团徐工总装分厂支会

  内蒙古一机徐工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总装分厂支会共有工会会员77人,支会入会率达到100%。支会一直秉承“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支会各项工作,工作中集思广益、不断创新,每一次支会的活动开展都会得到广大工会会员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开展支会工作,总装分厂安装了意见箱,通过职工的真实反馈,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职工问题为更好地配合总装分厂精益生产线的改进和改善,支会购置饮水机按要求放置班组工作区域,及时有效解决职工现场饮水问题。疫情的反复,让人惴惴不安,支会第一时间响应应急预案,及时安排专人对外来进入总装现场的人员进行详细登记造册,细心周到的做法牢固树立起第一道安全防线。


  冬季气温骤降,总装分厂厂房外部管道冻,造成总装分厂卫生间无法使用,从而给职工带来诸多不便,为尽快解决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总装分厂支会主席马勇积极努力多方协调,并及时将工程进展情况告知职工,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卫生间工程比预计交工时间提前了5天。

  充分发挥职工代表为职工发声的作用,职工代表提出的《对班组长、职辅人员开展民主评议》的提案得到职工普遍欢迎通过对职辅人员、班组长开展民主评价工作并严格执行末位淘汰,逐步提高了班组长以上人员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促进支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出应有的贡献高海洋 高蕾)(责任编辑: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