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长城二矿工会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2021-02-18

  爱的人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长城二矿工会把下井职工作为最可、矿井的衣食父母,努力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便捷的饮食、卫生、学习、交通等服务,创新开展小型多样的趣味活动,多种方式的恳谈、心理疏导,让省外创业职工在方便生活的同时,能够有效排解心理压力,使职工生活上心情舒畅,工作上轻装上阵,职工在省外工作“安心、安身、安业”。

  抓食堂,提供优质饮食服务。该矿工会加强职工食堂管理工作,从职工最关心的饮食问题入手,逐步从就餐环境卫生、原材料购买、食用油选用、食品价格、口味、质量、花样、供应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规范管理。

   

  抓澡堂,提供舒适洗浴服务。该矿工会在全面提高职工澡堂卫生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了改扩建施工,并更换了恒温恒压水系统,职工洗澡用上了可以随时监控用水量的智能IC卡,带来方便的同时还时刻提醒职工节约用水,提高了节约意识。改扩建之后的职工澡堂空间变大了,淋浴头多了,水量大了,职工小王高兴地说:“在新澡堂洗澡真舒服。”

  抓单身公寓,提供健康住宿环境。该矿工会、后勤部完善单身公寓服务流程,改善住宿环境,全力抓好卫生清洁、管网修理、义务爱心服务、免费阅览室、心理咨询室、楼长信箱等工作。免费清洗床上用品1864件,义务缝补衣裤142件,维修电灯120个,更换下水软管32根、供水软管22根,疏通下水道3次,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刘晓宇  裴梅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