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慰问农牧民工及“八大群体”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15日,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到旗内物流公司、快递公司和保安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70余名快递员保安员送去了价值3万元的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慰问活动是兑现工会组织承诺,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又一举措,让快递员和保安员真切体会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为全旗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后,旗总工会将围绕旗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努力为全旗农牧民工和“八大群体”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王磊  冯宇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