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维权服务

兴安盟突泉县总工会开展“双十一”快递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在“双十一”期间对快递企业职工开展慰问活动的通知》和上级工会工作要求,突泉县总工会积极行动,开展了快递员慰问活动。

 

 

      在快递集散中心,慰问组深入分拣车间,向全体快递员们表达了关怀和感谢,在“双十一”期间保证了城市物流顺畅,他们为保障快递安全作出了贡献。慰问组为83名快递员送去了50箱方便面、15箱牛奶、10箱火腿肠,带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随后县总工会主席张世光参观了快递员们的工作环境并同企业负责人和快递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双十一”期间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和身体健康。张世光表示:“‘双十一’正值快递业最繁忙时段,一线快递员工作量大、任务重,特别辛苦,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切实解决员工的困难,在生活中给予关心照顾。”

  县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户外“爱心驿站”等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关心快递员群体,鼓励快递员们积极弘扬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精神,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突泉县经济社会发展。(突泉县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