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图片新闻

乌兰浩特市总工会慰问乡镇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1-10-08

  每一天,迎第一缕晨曦而来,披最后一道霞光而去。他们,在春天的微风里,在夏天的烈日下,在秋天的落叶间,在冬天的寒风中,行走、驻足、弯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一次次逆行,完成各项消杀任务,在这个温暖的城市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8月26日,迎来了乌兰浩特市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乌兰浩特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义勒力特镇政府、乌兰哈达镇政府、斯力很现代园区、葛根庙镇政府、新城办事处等6个乡镇办事处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洗衣液等物品。

       

        

     

     

     

     

     

     

        

  做好环卫工作,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尤其是乡镇环卫工人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分节假日,不管风吹日晒,顶高温、冒酷暑,披星戴月,把城市打扫得干净整洁靓丽,不愧为城市的“美师师”。

     

  希望环卫工人在城市清洁工作中,要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祝愿环卫工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穆迪)

  

图片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