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图片新闻

送种禽,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现在正是喂养家禽的时节,供电局为我们送来优质种禽,真是太感谢了!”端午节期间,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党总支号召党员干部职工捐款11150元,为凉城县曹碾满族乡保全庄180户村民购置发放优质种禽720只,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保全庄村南北两面环山,林地资源丰富,村后清泉长流,环境优美,空气质量优良,土地适宜种植莜麦、豆类、玉米、土豆等杂粮,可为养殖家禽提供充足的饲草料,适合家禽养殖业发展。为保证种禽质量,该分局总支委员带领有经验的职工代表去家畜孵化厂亲自挑选抗病能力和适应能力较强的种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全面落实民生实事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主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千方百计鼓励他们增强干劲增加收入。同时,该分局紧紧围绕“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动员少数民族群众创业致富,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尚东平)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