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克一河森工公司工会举办“温情母亲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克一河森工公司工会在体育馆举办“温情母亲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公司各单位、各战线上的女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曲曲《萱草花》《母亲》等歌曲演唱,轻柔温暖的诠释着简单而真挚的母爱,唱出了子女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和无尽的祝福。通过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同唱一首《红旗飘飘》等形式,借诗书怀、以歌寄情,尽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母亲,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活动设置了“爱的传递”“上的厅堂下得厨房”“齐心协力”等3个游戏项目,让女职工一改往日工作认真严肃的模样,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鼓舞激昂回荡。活动现场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既温馨又愉快,处处洋溢着激情、欢乐。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母亲节主题文化活动,满足了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也是一次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拼搏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用使命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孙岩 代丽丽 图/郭平义


  责任编辑:院宇琁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