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爱心妈咪小屋”为职场女性提供爱的 能量场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进一步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落实女职工“四期”保护相关法律规定,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征求女职工意见,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选定了人流量较大的林荫街道红星美凯龙商场和女职工较多的海北街道狮城社区为“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点。

  海勃湾区总工会指导两家“爱心妈咪小屋”配备了母乳健康宣传光盘、母乳喂养宝典、母婴杂志和展架、母婴护理百宝箱、孕妈妈爱心礼包等有效解决了哺乳期女性在公共场所哺乳问题,得到广大女职工的广泛赞誉。

  9月2日,乌海市、海勃湾区两级工会干部前往红星美凯龙商场和狮城社区,检查验收“爱心妈咪小屋”建设情况并举行挂牌仪式。

  下一步,海勃湾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她们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她们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王丽娟 马彩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