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阿鲁科尔沁旗第五届“走进工会·缘来为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全旗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难的实际问题,1010日,由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团旗委、旗妇联联合举的第五届“走进工会·缘来为你”全旗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旗行政、企事业单位的近100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寻找爱情的浓情浪漫之旅

   

  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柔和的灯光,活动现场安排了桃花朵朵开”“穿越呼啦圈”“抢瓶子”“爱的终极选”等活动环节,让男女青年迅速破冰。一位位男女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纷纷向自己的心仪对象表达了爱慕之情,在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多种互动趣味小游戏使交友活动始终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单身男女们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增进了解,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通过多种游戏互动环节,最终现场有5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有3对青年职工表达了爱慕之情,表示愿意进一步接触。

  据了解,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阿旗许多青年职工投身事业,无暇顾及婚姻大事为了让全旗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群团组织的关怀,旗总工会、团旗委、旗妇联精心策划,针对全旗未婚单身男女青年,组织开展了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帮助他们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强邂逅知音的机会,为他们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单身青年婚恋健康发展。(王磊  于兆丛)(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