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开展“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培养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风尚,持续推进家庭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颂党恩·传家风“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诵读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述感人家风故事,以“荐读、品读、深读、悦读、共读”五个环节展开,通过女职工、女职工及其子女之间感悟交流、朗读片段、齐声诵读、亲子共读等不同形式,引导广大女职工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培养阅读习惯,带动家庭阅读,带动身边人。

今后湿地公园将以经典书目研学的形式推进女职工阅读融入日常、落在平常,着力通过多样化形式、多渠道途径提升女职工读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好地带领她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带动职工在读书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在跟党走中勇担时代重任。

                              周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