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北重集团女职工休息室建设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激励“女职工休息室”建设,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落实《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女职工休息室”管理办法》相关条例,近期,北重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工会为今年新建的4家“女职工休息室”北重集团防务302车间、科研试制中心、特钢108车间、机关档案馆授牌,并给与各5000元的建设专项补助。


  期间,公司工会要求,一定要把休息室用起来,不能当摆设,要真正发挥其服务女职工、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的作用,做到把好事办实办好。专项补助要专款专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休息室”配套设施和女职工特殊用品,为女职工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富艳  赵燕平)(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