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根森公司工会开展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根森公司工会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历时一个月时间,根森公司工会在各基层工会开展了以“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颂党恩·传家风“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诵读为主题的女职工阅读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公司各基层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巾帼共奋进,永远跟党走”主题,通过推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赵一曼》节选等书目,组织女职工开展线上线下阅读、领学领颂、交流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等。女职工及其子女通过讲述感人党史故事、红色经典故事,家风故事,以“荐读、品读、深读、阅读、共读”五个环节展开,通过女职工及其子女感悟交流、朗读片段、齐声诵读、亲子共读等不同形式,让家国情怀,爱国精神在心中深深扎根,进一步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开展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展示了女职工对工作、对生活、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激发了女职工们的读书热情,同时引导女职工培养阅读习惯,带动家庭阅读,带动身边人阅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拍摄阅读活动照片 25 张,制作视频 40个,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谢艳京)(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