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北重集团刘月红家庭荣获自治区最美家庭标兵户

发布时间:2021-06-08

  5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对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标兵户和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北重集团防务事业部刘月红家庭荣获2021年自治区最美家庭标兵户荣誉称号。

  刘月红家庭是北重集团兵工之家,他们扎根军工,从事武器装备技术研究工作,夫妻均获包头市“5512”专业技术人才。刘月红承担了国家、兵器集团及北重集团等科研项目的副总工艺师、主任工艺师。丈夫刘雪松担任各类科研项目的副总设计师或主任设计师,累计完成几十项武器装备科研项目的研制任务,获得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十余项北重集团奖项,主编兵器行业标准,国防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十余项,发表各类论文多篇。2015年评为包头市劳动模范,同年以他为领衔人创建了“劳模创新工作室”,2016年当选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被评为包头市鹿城青年工匠,2019年被评为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标兵。(赵燕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