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健康送矿区,情暖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3
 “我们几人前些日子还商量着组团去做‘宫颈癌’筛查呢,没想到,公司组了一个更大的团,并且还是免费的,鄂托克前旗妇幼保健院的这项活动可真是暖到了我们矿区女工的心坎里!”前来做筛查的女职工高兴地说道。

 

为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上海庙矿业公司工会女工委积极与鄂托克前旗妇幼保健院联系,免费为公司女职工及职工家属进行“宫颈癌”筛查和女性腹部B超检查。

前期,为提高女职工对此次宫颈癌筛查的知晓率,该公司工会女工委积极利用OA系统、微信群广泛宣传,调动广大女职工及家属参与“宫颈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鄂托克前旗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仔细为女职工们进行宫颈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同时向前来做筛查的女职工及家属宣传宫颈癌的防治方法,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并为每位筛查者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对其进行跟踪服务,让更多女性不受妇科疾病的折磨,让更多家庭远离疾病带来的伤害。

据悉,本次健康检查活动共有224名女职工参与,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女职工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提高了矿区女同胞的保健意识,提高了女职工的生活质量。鄂托克前旗总工会  郭前峰 张海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