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阳光照巾帼,情暖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0-08-11

  近年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利益放到首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时送到每一名困难职工、困难女职工心中,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8月11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旗人民医院慰问患病女职工伊日古,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伊日古的病情,叮嘱她要注意日常生活方式,鼓励她要安心静养,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出院。伊日古感谢单位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她的关爱,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探望患病职工,充分体现了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职工冷暖挂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绝不是一句空话套话,而是对广大职工铿锵有力的郑重承诺。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将进一步履行职能,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共同将鄂托克前旗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

  于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