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凝聚女工力量,绽放巾帼风采--鄂尔多斯市康巴什热电工会开展女职工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27日,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热电公司工会主办、女工委承办的“凝聚女工力量 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户外团建活动如期开展,公司20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团建活动,聘请了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师。20名女工随机分成2支队伍,各自选出队长、旗手,为自己的团队命名,设计口号、队歌和LOGO,充分展示团队建设的风采。这次活动有沙场点兵、指压板接力赛等趣味游戏,每个游戏都需要队员们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才能取胜。中间还穿插了参观哈沙图田园综合馆、观看女性励志短片等项目,鼓励女职工不断提升自我、勇往直前,展现最好的自己。

  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舒缓了女职工们的疲惫和压力,更重要的是让女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何亚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