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女工园地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赠送女职工特病保险卡

发布时间:2020-05-2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红十字医院的刘德江、刘欣、杨荣、云兰四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玉泉区医疗救护组于2月16日正式出征,驰援武汉。他们不顾危险、不辞劳苦、不畏艰辛,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我们的英雄——玉泉区红十字医院的四名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5月6日,玉泉区红十字医院为他们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上,区总工会为驰援武汉的三名女护士赠送了“女职工特病保险卡”,希望她们能够调整状态,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守护全区人民健康的工作当中。


  仪式结束后,玉泉区红十字医院院长表示:我们不是英雄,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医务工作者,在国家面对危难的时候,能够去湖北参加抗疫,是这一辈子最值得、最自豪的事情。感谢区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我们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广大群众服务好,守护好大家的健康。”(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