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民主管理

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律所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充分调动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推进和谐律所建设,11月11日,位于满洲里市的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职工们听取了律所主任作的《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坚定了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职工大会实施办法》。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合伙协议》《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章程》《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奖励办法》《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员工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内部机构设置办法》《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员工管理考核量化明细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项合同(草案)》《内蒙古缘合律师事务所集体合同(草案)》,并举行签字仪式。

  为促进职工大会提案的落实,律所主任对2项提案承办情况进行了现场答复。

  最后,工会主席强调今后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于律所发展,切实发挥律所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职工素质,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工会在构建和谐律所中的积极作用,成为职工可以信赖和依靠的职工之家。

  (董家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