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民主管理

根河森工公司开展职工代表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群策群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转型时期职工工作,提升职工生活质量增强职工幸福感11月1519日,根河森工公司组成4个职工代表巡视组,先后对所属的25个基层单位进行了职工代表巡视工作。

  职工代表巡视组采取“听、看、查、问、改”的方式开展了巡视工作,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巡视内容重点为贯彻落实2021年度工作会议、职代会精神情况基层单位111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关注民生、扶贫帮困开展情况在岗职工幸福指数执行情况及为职工办实事开展情况家庭经济开展情况职工文化健身活动开展情况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开展情况,对公司发展好的意见、建议及本单位工作存在的困难等。


  为更加深入了解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巡视组面对面与职工进行交流,了解诉求,征集意见和建议,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答复,答复不了的,做到详细记录、认真整理,及时向公司党委、公司汇报公司领导责成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职工代表巡视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民主管理水平的提升,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有力保证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文/孙林茹  图/孟庆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