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民主管理

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开展“上参下”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保障劳动关系双方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9月11日鄂伦春旗总工会以“上参下”的形式开展了大杨树镇客运中心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旗总工会就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稳定企业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说明,与企业方进行有序协商,让企业方和职工方对集体协商工作更深入了解,企业方和企业工会方就2021年职工最低工资、工资涨幅、各岗位的工资标准、等问题开展协商,双方在互相尊重,互谅互让的协商后,签订了2021年《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协商结束后,旗总工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情况、员工工资支付方式、保险福利待遇等情况。

本次“上参下”工资集体合同内容合理合法、公平公正,切切实实的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关紫光)(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