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民主管理

聚合力,促发展——托克托县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活动,增强职工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单位健康发展,日前,托克托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聚合力·促发展”全县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活动。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共收到职工代表提案30件,经基层工作部初步筛选后将其中符合条件的15件分为职工福利提升、生产工艺改进、企业安全生产等5大类提交主席办公会审议。经研究,最终确定优秀职工代表提案10件。县总工会为10名提案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予以物资奖励。

   

  职代会提案工作是职工行使参与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切实增强职工代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表明了职工代表提案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托克托县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