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民主管理

五九煤炭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日,位于牙克石市五九煤炭集团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题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凝聚强大合力 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股东及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生产落实国家政策,依法依规,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和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一提双优”建设合理优化劳动组织加强内外协作,不断强化产销协同工作强化目标管理,加快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党建群团工作中,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整体工作始终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企业行稳致远夯实基础,积攒后劲。

  公司工会负责人题为《依靠职工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三年来工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假期管理规定、工伤管理规定、奖惩管理规定等各项决议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任薇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