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关爱劳模,传承劳模精神——乌拉特后旗总工会开展春节前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春节前夕,乌拉特后旗总工会全面启动慰问劳模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不同地域、不同岗位上的劳模代表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乌拉特后旗总工会慰问组4名全国劳动模范22名自治区(省部级)劳动模范14名市、旗县级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切关怀。

  在组织走访慰问活动中,旗总工会注重把慰问活动与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劳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通过走访慰问,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多办让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切实改进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性。

  一直以来,乌拉特后旗总工会高度注重各级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2022在上级工会,指导下,大幅扩大了对困难劳模、一线困难职工的慰问面,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上下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争做一流职工”的和谐氛围。(乌拉特后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