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扎赉特旗总工会开展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在全旗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11月11日,扎赉特旗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开展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自治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扎赉特旗宏厦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部经理杨立军进行宣讲。杨立军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讲述了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争创一流的典型事迹。

  “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坚持干一行钻一行、缺什么补什么,真正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为推动扎赉特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立军与大家分享工作感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劳模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光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以此次劳模事迹宣讲为契机,团结动员身边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向劳模学习,增强敬业奉献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孙柄楠)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