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心系劳模情,温暖进万家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对广大劳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6月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主席托娅一行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走访慰问了11名70岁以上省部级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托娅与劳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工会劳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劳模保重身体。

      劳模丁守荣表示,感谢工会长期以来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将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社会作贡献,传递正能量。


   劳模姚一平表示我退休多年,工会一直在关心帮助我,患病期间帮扶救助我,今天又来看望慰问我,你们是职工真正的娘家人'

   近年来,区总工会始终注重加强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引导各级劳动模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