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兴安盟工会领导深入科右前旗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29日,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带领盟工会干部深入科右前旗看望慰问2名自治区级劳动模范,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科右前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色音都冷、副主席崔友江陪同慰问。

  慰问中,慰问组与劳动模范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位劳模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奋斗经历,对劳模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金。

   

     

   

  劳模们对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劳模的积极性和先进性,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盟、旗工会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科右前旗总工会将在全旗上下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干部职工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科右前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