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多伦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514日,多伦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多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守峰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县70周岁以上的5名劳动模范代表,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处,县总工会领导都为劳模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刘守峰与老劳模拉家常、问困难,关切地询问劳模的身体状况,了解老劳模们的奋斗经历,畅谈建党100年来多伦县经济发展变化,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多伦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受到慰问的劳模们由衷感谢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多伦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劳模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问候,传递给老一辈可敬可爱的劳动者,不断增强劳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致敬劳模、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走访慰问活动是多伦县总工会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积极传递党和国家对劳动者关怀爱护的重要体现。徐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