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工会进万家, 看望慰问劳模,传递温暖关怀 --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1-05-20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包头市总工会安排,石拐区总工会认真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518日,石拐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米巧琳先后入户慰问70岁以上的自治区级劳模代表两名,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米巧琳都与劳模亲切交谈,了解劳模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曾为石拐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积极传递党和国家对劳动者关怀爱护的重要体现,是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切实让广大劳动模范感受到温暖。

  (文/图 吴娜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