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鄂托克前旗组织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参观鄂托克前旗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2-07

  近日,鄂托克前旗组织2020年自治区劳模,旗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到三段地展厅参观鄂托克前旗发展成就展现场感受鄂托克前旗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布仁其木格等四大班子领导全旗副县以上在家领导各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观。

   

  鄂托克前旗发展成就展共分为三大部分、八个篇章,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幅幅图片记录,一个个人物雕塑,生动、形象、直观地展现了鄂托克前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全方位地展示了鄂托克前旗40年来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次次停下脚步,不时驻足详细询问,仔细观看,了解当时的生产生活情况,饶有兴致地回顾鄂托克前旗40年来的发展历程。前来参观的人员无不为鄂托克前旗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深感自豪,同时对鄂托克前旗的美好未来充满希望。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参观人员多次发出感叹:历史翻开了新篇章,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鄂托克前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李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