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模视窗

劳动最光荣,弘扬劳模精神,锡林浩特市总工会首次开启赴外地劳模疗休养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切实把工会组织对劳模先进的关怀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9月23日至27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启了首次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8名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到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职工疗休养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疗休养。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疗休养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妥善安排交通食宿,为劳模营造舒适的疗休养环境,采取休养与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休息放松的同时组织座谈交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提升了劳模的精神层次,促进了劳模间的交流,让劳模们放松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得到了劳模们的一致好评。

  劳模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影响和带领身边更多职工群众为建设美丽、幸福锡林浩特贡献力量。  






  (芦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