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关系

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集体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818日,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集体协商会议。职工方5名协商代表及企业方5名协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劳资双方就工资、待遇、就餐文化生活等进行了协商。与会人员就以下几点协商成果达成一致,其中包括企业按时足额发放工资根据就餐人数合理增加饭菜的供应量,企业每月1-5日发放劳动物资,增加以供职工文体娱乐的场所。最终形成了《内蒙古伊东集团东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集体协商协议》草案 

    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组织部有关人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显著,质量很高,双方的意见建议都得到了充分发表,同时提出了集体协商在程序上要进一步规范的建议。 

   最后,卓资县总工会负责人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本次会议举行很成功,劳资双方都有进有退,就工资、福利等内容的协商达成了一致。通过此次工资集体协商,不仅使职工的利益得到了有效维护,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也促进了企业在改创新和民主管理上的进步本次集体协商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企业依法开展集体协商流程,推进了卓资县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

   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组织部有关人员,乌兰察布市总工会保障部卓资县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卓资县总工会)

分享到: